溯流年

敬文学 敬热爱 敬自由

自制沙雕表情包警告🖕
此图即为我肝这篇文的理由

谁让lof上真的很少有人为绿茶写长文噻,本老阿姨果断厨力放出EX。挣扎在论文和pre之间写长故事真的是掉一大把头发≥﹏≤

【以下是完结的一点杂记和感想】

一开始只是想写这一段话:

“立香注意到他的眼睛里又开始闪烁那种永不熄灭的光芒,那是她第一次见到就为之眷恋并深深着迷的、令人难以忘怀的猎人的真实——英雄的眼神。”

然后稀里糊涂就成了一个两万五千多字的中篇(°д°)第11篇写到这里的时候感觉仿佛完成了一个天大的项目

喜欢上绿茶正是因为他的情人节礼物剧情,里面那段谜之回忆特别戳我心。为此我也掉落过相关同人,并且把这个设定用在了几乎所有的绿茶同人里。这次的故事本质上也是基于这个构想产生的。

人设最初参考2018年蛋哥塔伦的电影《罗宾汉•起源》,但是看完之后实在是get不到罗宾汉和玛丽安莫名其妙的爱情点。查资料的过程中无意间找到了1978年的《罗宾汉与玛丽安》(不得不说奥黛丽赫本的气质真的是隔着黑白剧照都能秀我一脸),然后看到了七月螺太太的罗宾汉Alter漫画,脑洞就控制不住了x

虽然是绿茶咕哒的CP,但是咕哒子和绿茶并不是情侣关系。咕哒子肩负着拯救人理的重任,她的理性和责任心不允许她在完成这个最优先任务前去追求自己的私欲。因此她没有和罗宾汉在一起,只是默默的喜欢。而罗宾汉由于个人的自卑和从者的身份,更主要的是他很理解立香的处境,为了不给立香造成困扰,也没有向御主表明自己有超越主从关系的情感。

两人应该是一种“少女和她的猎人”的关系——相互理解、相互喜欢、相互信任和依靠,彼此都心知肚明但是没有挑明,保持着微妙的平衡。

老福是“宝宝早已看穿了一切但宝宝不说”。

(你们高情商的人谈个恋爱真麻烦)

写战斗的时候看了一遍fsn的hf剧场版2,就着b叔对黑呆那段战斗效果自行脑补了全部的战斗情节。换成两个罗宾打的话,bgm应该是梶浦由记的《absolute configuration》(源自《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叛逆的物语》)。欢迎各位自行脑补战斗动画(●°u°●)​ 」


【与正文无关的碎碎念】
1.居然有小伙伴私信问我出本不?我我我我受宠若惊(๑ŐдŐ)b☆d(ŐдŐ๑)
如果以后看的人多了应该会考虑吧?

2.还有小伙伴问我除了这种一板一眼的正剧向同人 ,考不考虑写沙雕文或者……开车?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没有这么干过哈| ू•ૅω•́)ᵎᵎᵎ

只不过水平太差了不好意思拿出来晾

3.粉的servant还有伯爵闪闪小太阳老福圆桌众风魔小太郎等一大堆,脑洞也有一大堆,掉落的粮没……没有一大堆,求求各位太太产粮吧,不然我这个伸手党就就就只能自己上了(闭嘴你没有时间)

【以上】

评论(2)

热度(20)